第二天的早晨 慵慵懶懶起床梳洗 先到hostel前面的casa lapin去喝杯醒腦的飲料 

這是host巷口的樣子 招牌有點多 高高低低 有黑有白 有圓有方  

IMG_4557.JPGˋ

casa lapin入口 我喜歡門口那立牌 簡單的圖案標示出所提供的服務

IMG_4559.JPG

沒有早起 午餐訂了走路3分鐘就可以到的日式燒肉 所以只點了飲料

IMG_4487.JPG

我的Mr Grey 檸檬片切的超厚 冰茶帶著清爽的檸檬香 舒暢了剛睡醒的昏沉

IMG_4490.JPG

像個小雜貨舖的櫃台 陽光從巷口的大窗灑進來 配上店裡幾處點綴的黃光 有種 時間都慢下來的悠閒感

IMG_4491.JPG

店裡大量木質的裝潢 給人溫暖沉穩的感覺 稍微沐浴在晨光裡 慢慢喚醒重新運轉的腦袋 

IMG_4494.JPG

我們座位旁的窗 其實就是巷子裡的樣子 但這條巷子本來就沒什麼人車經過 簡單製造出一點空間感

其實不是多美的view 不過我不太喜歡太多人造景觀 所以這樣的窗外...我可以 

IMG_4495.JPG

還可以假掰的看窗外 阿窗外根本沒什麼view也硬要這樣看 哈哈

IMG_4503.JPG

當初看介紹時就有人說這家的咖啡很好喝 我還想說我直接跳過 反正我又不喝咖啡

一般來說我對於人家說咖啡有多好喝都不太關心 畢竟我本來就不喝 

但想說都來曼谷了 喝一口試試也可以 皺著眉頭試了Karen點的焦糖瑪琪朵

沒想到... 好喝耶!! 不是因為是焦糖瑪琪朵 我平常是完全不喝咖啡的 連焦糖瑪琪朵也不喜歡就是了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說咖啡好喝 連Karen都嚇到~~ 

IMG_4511.JPG

巷子裡一路從casa lapin咖啡廳 到出租的working space 到巷尾的one day hostel

每一塊空間都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都很舒服 看了其他人的介紹寫說老闆本身是建築師 就是很厲害的意思...

IMG_4537.JPG

其實可以在這慢慢消磨時間 如果下次有機會 也許會來試試他的吃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