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揪狗啦.
莫名奇妙的我連不上他的網誌.
只好拐彎抹角地連att的.
又連他的.再轉揪狗.


所以看到了他的網誌.
所以看到了他的轉變.
所以有了這種很奇怪的感覺.


很陌生.
從未熟悉的感覺.
"他長大了!"



看來他過得很好.
那就很好.


如果我説我完全不想去多知道一點他的事情.
會很奇怪嗎?


我只記得周全說過.
愛的相反不是恨.
而是不在意.


我還真的一點都不在意.
只是看到他寫的那一句.
啦啦隊.槓上體育系.
我才猛地回想起那時候的事情.
好像真的是有點像他所講的那樣.



我還是沒有想要多關心什麼.
蠻驚訝他的轉變.成熟了許多.
看來我們都老了很多啊.
記憶裡的那個人.
和現實中的人.
樣子不同.
想法不同.
談吐不同.
同樣的是.
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