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時候已經想過這個問題.
覺得自己很無聊.住得好好的幹麻搬.
搞得自己累的要命.


發現第四台和網路那麼貴的時候.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尋找洗衣機的過程中.
我也持續在想這問題.


仔細比較住外面和住宿舍花的錢.
雖然老媽一直說那樣住的很舒服.
我還是在想這個問題.


要跟我一起住的室友.
她媽媽也反對她住外面.
她男朋友也不贊成.
雖然她什麼都沒有說.
還說要跟我一起去簽網路約.
我真的很難過.
都是因為我的一時衝動.
都是因為我不想要把這份合約讓給另一個老師.


現在很難過.
為什麼做了決定之後.
我還需要其他人的安慰.
來告訴自己我的決定會讓我自己更幸福?
為什麼我做的決定都讓我自己這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