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狀一-中棲路上的分行
在atm補摺卻把我的存摺吸走.害我請假跑去問.還跟我說有整理過沒有看到.叫我再花100塊補辦.
有沒有搞錯阿.明明是你的機器把我的存摺吸走的.為什麼要我出錢補辦?在我的堅持下經理心不甘情不願
請人再去檢查.果然我的存摺就在機器裡.......要不是公司用你這家銀行匯薪水.我才不會開你們的戶頭勒.

罪狀二-員林分行
存摺莫名奇妙無法補登資料.又跑去銀行問.小姐說.唉呀你的資料沒有轉到新的一頁嘛.當然補不到新的囉.
怪了.那是我的錯阿?小姐又說.因為我們的機器是自動翻頁的本來就容易有這個問題.你要自己知道阿.奇怪.
你們又沒告知我會有這個問題.再說機器的問題就是你們的問題.關我什麼事.講得一副是我的錯的樣子.什麼
服務態度阿?????

罪狀三-北屯路分行
補存摺出來沒有看到任何資料.來來回回送了好多次.都顯示所有資料已補登完畢.仔細一看才發現.
機器沒有墨水了.害我用手摸凹進去的痕跡摸了老半天.什麼爛機器阿?????

罪狀四-潭子中山路分行及中棲路分行
為什麼有補摺功能的提款機全部當機?爛爛爛爛爛~~~~~~~~~~~~~~~~~~~

總歸一句.彰化銀行是一家爛到不行的爛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