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啥一去日本就整個人腫起來...臉腫手腫肚子腫...
照相也醜暴了...一點都不想照....氣死了拉...>"<
一回來台灣就好多了...埃...無奈加三級....

出發當天心情完全沒有特別興奮..很晚睡但是睡不好...
也許心理還是有些不一樣的情緒吧??!!
早上原本4點就起床..老媽叫我回去睡..4點半又起來...老媽還是叫我去睡..
睡到5點才起來...斷斷續續的根本沒睡好...老媽買了涼麵給我吃...
還送我去坐車...真是感謝老媽~~~~
到機場很快...眼睛很朦朧找到了JAA..Sylvia也來幫忙我... 起飛時還欣賞著外頭的風景...JAA的餐還不錯吃...吃完就睡死囉~~~~ 這幾天最開心的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吃吃...明明我已經腫起來了我還是無法停止... 最不開心就是我竟然開心不起來...真對不起Sylvia...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出國去走走.. 結論是...我的腳真的快斷掉了...肚子也快漲破了....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