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沒什麼車.精神也還好.走著外道一路往台中跑呀跑呀跑.
誰知道突然出現三個障礙物.是像餐廳裝菜的大盤子.兩個散在路肩.一個在我的前面.
其實閃開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閃.還以為那個盤子應該沒有很深不會撞到.
結果...框啷...我錯了...
它不僅深.還甩不掉.被我拖行了了一段路.害我不得不停到路肩去檢查.
一看不得了.挖勒.給我卡在右前輪和引擎中間.還被我的引擎給撞得亂七八糟.
用手推一推.喵的.卡得還真死.這下我可急了.腦袋也清醒了.也開始害怕了.
要是一直這樣怎麼辦?我的引擎有沒有壞掉?要是不能轉彎怎麼辦?
站在路肩.客運從我耳邊呼嘯而過.強烈的氣流讓我幾乎以為我被撞飛了.
拿出大鎖東敲西打.回到車上再前後移動車子.還是不行...
差點就要打電話給警察了.感覺很無助.很難過.為什麼自己這麼不小心.
很想掉眼淚.不過.在高速公路的路肩掉眼淚是有用喔??!!
還是拿起大鎖繼續敲吧.再試一次.車子倒退.疑?!沒有聲音.真的嗎?
跑下去看.是真的!!它已經離開我的車底了!!
把車子退後到看得到盤子的地方.呼.還好我沒哭.也沒打電話給警察.哈哈
回到學校還挺早的.但是...我有發現...早上我的精神有點怪怪的.
是被嚇到了嗎?susan叫我去收驚...

下午第一節開始沒多久.還在等小朋友們慢手慢腳的抄聯絡簿.
嘉莉老師突然出現在教室外面.愛亂想的我還以為我做了啥事情.
原來是alec中午忘了吃藥.特地過來給他藥的.
老師問我說最近還好嗎?說她覺得我最近氣色很差.
還說好幾個中文老都在說我.怎麼最近看起來氣色不好.
我還自以為最近水喝得多.痘痘變少.氣色有好一點勒.
難道是我的橘色腮紅太深了?jessy就說太深了.
明天來擦個粉紅色的好了.再去問問嘉莉老師看起來有沒有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