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著點吧... 過年前淵就說他把拔我算說今年很不順. 可能還會有車劫.交代我要多注意.還帶我去安平安燈. 昨天負氣跑去新竹找viva.剛好allen他叔叔有在算. 這一個星期又煩的要命.就順便請他算了一下. 果然今年是大不順呀. 多忍著點吧.每次都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除了自己痛苦之外.想不出誰會感激. 最好笑的是. 叔叔叫我不用當一個太好的老師. 這句話真是讓人省思. 不是生氣就是在乎. 當然.我想很多人不僅不生氣.也不在乎. 希望我能抓到平衡點. 最難過的是. 為什麼我適合當老師阿? 我根本就不適合阿>"< 難道我無法轉行嗎? 總歸一句.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