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ck in之後 會有像高爾夫球車的小車載我們到房間
路程有點顛簸 車速也不慢 真的要抓好~

這次住到的是第10棟 
  


 
前面有噴水池 剛好也是做SPA的地方 會有香香的味道喔



後來換房間到2樓



因為1,2樓的房間擺設差不多 沒有重複拍
check in時被告之幸運地被升等到兩張床的房型 會比沙發床舒服很多 
能升等的名額不多 所以很幸運 (老媽說應該是因為客人沒有太多 哈哈)

床不大 老媽說老爸一翻身可能就會把她踢下床
 


書桌 右上角的衛生紙盒很漂亮 但是衛生紙超難抽



這是1樓的沙發 但是這間房間窗外就是河 好像又在曬不太到太陽的地方
一進門就有很重的濕氣味道 沙發上抱枕摸起來也濕濕的 不太舒服 
老媽堅持打電話去櫃檯說因為有人有氣喘 要換房間 櫃檯大概10多分鐘很客氣地回覆說會幫我們換房間

服務人員都會很主動地要幫忙拿行李 但我們實在是太習慣自己拿了 老爸還一直跟他們說沒關係沒關係



後來2樓的房間乾爽許多 一開門就是烘乾機烘過的棉被味道 
我是沒什麼嚴重的氣喘症狀 但也是過敏體質 還好老媽有堅持要換  真的舒服很多
  
房間沒有沙發區 換成兩張椅子 



床頭板也有故事 玫瑰木上的海浪圖騰 是佛朗明哥房型的特色



電視機櫃上的是吉普賽陶甕 象徵每個人都有愛好旅行的不羈靈魂 
我是倒在床上看介紹才發現上頭有個甕


飯店裡有個運河 濕氣重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間都有和整體格格不入的除濕機 
 


電視櫃下有必備的小冰箱和飲料



從陽台往內看 跟一般飯店比起來 有更令人放鬆度假的感覺 



木質的設計有更細膩 更溫暖的fu
 


衣櫃裡有更軟的枕頭 通通拿出來用



明亮的浴室 歐風的磁磚



高雅的洗手台 礦泉水是放在這而不是在電視櫃裡 是讓人泡澡方便拿取嗎? 



我還蠻喜歡這種磁磚的感覺耶
當然也有泡了澡~~



這是1樓的陽台 外頭就是河 濕氣真的很重
 


果真是網路上所謂 人工造景
 


晚上的感覺 
 


也是很溫暖的感覺 



換到2樓的房間真的很舒服
一棟一棟的區隔 更有度假漫步的放鬆感 
單已房間和這樣一棟的設計 我是很喜歡的

我覺得這個房型是佛朗明哥的豪華客房的兩人房
訂價是9500 老媽在旅展買了住宿卷是4300
加床加早餐和其他卷 還有旺季加價 我又刷了3520元 

可是沒有附晚餐 除了游泳池之外所有的設施都要另外加價 實在是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