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真是個好地方.弟弟說那附近是比較繁榮的地區.也有很多很多新房子.
是因為高鐵的關係吧?!很喜歡大聯盟那條巷子的感覺.建築物很新很典雅.
對面有個小公園.還有一個感覺還沒啟用的產後中心(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去這種地方?)
很安靜.風吹來很舒服.好想也要住在這種地方喔(台北人的感嘆)
這次買了手套.實在不想再讓手破皮了.痛死了.不過也是有點擔心啦.
戴手套一附很pro的樣子.要是打不到球就丟臉啦.
結果...將將將將~~~
130km的球我打得到喔!!!!!聽說工作人員也停下來看我打.
不過我想是看我穿得很詭異吧.穿著秀氣的上衣.籃球褲.加上麥坎納的拖鞋.哈哈.
而且我的姿勢一定很醜.自己都覺得很糟糕.最後的收尾都拉不起來.
好想請人家教喔...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的120km那個投球機有問題.每顆球都那麼低.
低到我要蹲下去打.對啦對啦我拉不起來.可是也太低了一點了吧?
我這麼矮都要蹲了.男生怎麼打?
下次我要去挑戰150km.等比較厲害一點再去試試變化球.
還有.也想要練投準.沒想到我這麼虛.投都投不到.真的是很糟糕啊...

我是神力女超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