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導航 上坡下坡地走 
問Karen是不是這一間 結果她看成隔壁間@@
我們還停在路邊找 還好車不多 最後Karen發現是這家沒錯 
是千頭推薦的 千頭知道我們要來沖繩 非常nice得推薦了很多店家
還超貼心地做了一本導覽本給Karen看 實在是太令人感動
 


在門外的小廣場和心愛的小紅來一張



 
簡單樸實的店面



我們硬是要坐在榻榻米上 



點了最被推薦的三枝肉和軟骨搜霸



這碗是三枝肉 550丹 
有海帶 所以湯喝起來是帶有海味的
三枝肉就是三層肉囉 Karen說這個口味比較受歡迎
但我個人不是太愛三層肉就是了 麵和湯的味道還是很讚~
 


這碗是軟骨 600丹
燉的軟嫩的肉 我超愛~~~~
沖繩的搜霸是扁麵 從照片可以看到露出"湯"面的麵條
有嚼勁 不過硬 配上我愛的軟骨 這碗大勝!!



連續從超市吃到炸麵包到搜霸 
最後已經吃得很勉強
慢慢得一口一口吃 才吃完的
因為很好吃 不好意思剩下 也捨不得剩下.. 

第一天在沖繩的我 雀斑還沒大爆
但出發前一晚三點多才睡 眼神有點迷濛



吃完暖熱的搜霸 從店裡的窗戶欣賞了夕陽
夜幕即將低垂 搜霸店也點亮了燈 





設定了到今晚下塌的AJ幸喜 開始的是不斷的繞圈圈行程 ~"~
第一次我錯過了要右轉的路口 所以導航讓我左轉左轉再左轉回到同一個路口

正確地右轉後 我又錯過了第二個要右轉往自動車道的路口
導航讓我右轉右轉再右轉 上坡下坡地回到同一個路口

第三次前兩個路口都有順利的右轉 但我搞不清楚往自動道路要往上走
導航又讓我轉了圈圈回去 還好這次我根本連導航都不用看就知道怎麼走
因為都走了三次了怎麼會不知道怎麼走勒??!!??!!??!!??!!

真是氣死了 天黑了比較看不清楚 越開越緊張 越開越緊繃
好不容易順利開上自動道路 我和Karen才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有經過收費站拿票 一路順暢地開到許田下交流道 付了過路費
本來預定1個多小時可以到 結果應該多開了20分鐘繞圈圈有 =.=
 
一剛開始開車緊張得要命 要往左邊看導航 看左邊的來車 都很不習慣
還好Karen不會給我壓力 只說沒關係 就慢慢走
  

上了自動道路要走大概50km才到 絕對不會再錯過路口
就開始覺得速限80好慢喔~ 但租車時有被提醒說超速罰很重
我只好乖乖的 發現日本人真的比較守法 內側的超速道都沒有車 超完車 就會回中線
不過速限的部分我就搞不懂 因為我一直被超車 不是罰很重嗎???吼~~
隨意看了一些發文 有說日本人很愛開快 也有說日本人有點數可以扣違規等等...我不懂啦

因為只能開80加上繞圈圈 六點半從搜霸店離開 八點才到AJ 
如果是120的時速我相信可以少個半小時吧...

長條形的AJ幸喜



check in lobby



大門 沒照到的左手邊 有全家便利商店



可愛的小燈照亮房門



長條的走廊 我喜歡這樣單邊房間的感覺 
比起雙邊都是房間的封閉型走廊 這樣的感覺更舒服 
不僅窗外有view 走廊外也能清楚看到對面的街道和店家
整體的感覺更為真實 多了空間感 不是硬梆梆的關在房間裡



房間內 
我喜歡地板是磁磚 沖繩不是很冷的地方 不一定要用地毯

比起地毯 我更喜歡磁磚 不僅比較乾淨 觸感也涼多了
 
我也很喜歡床上那一條藍色的床飾帶 
房間內的白牆 淡色燈罩 淡色地磚 卡其窗簾 
深色傢俱和床後的牆面 讓整體感覺很穩重 
那一抹亮眼的藍 帶出視覺上的跳點 
雖然花紋也是穩定的方格 還是有稍稍添加了活潑的氣息

床上的小掛畫也是藍色系 有相互呼應
說她是飯店房間 還比較像家裡的臥房呢
  


入房的玄關很大 
矮櫃上的兩箱包裹是Karen從台灣訂購寄到飯店的
已經貼心地幫我們放在房間內



玄關旁有衣櫃 冰箱 料理台 
這樣的設計很棒 我一直不太喜歡到浴室裝水...



乾濕分離的浴室 透明的洗手台 走綠色的色調
洗髮精很厲害 我沒有用潤髮乳 也沒用自己帶的護髮油
吹完和隔天起床都很柔順 不乾澀 不黏膩 Karen也說很厲害



備品 牙刷顏色不同 漱口杯顏色也不同 方便住客分辨
可惜牙刷刷毛頗硬 對用慣extra soft牙刷的我有點刺激



AJ之所以為長條形的設計 是因為全部的房間都面海
拉開窗簾 打開窗戶 走到陽台 就可以享受這樣的海景



燈火倒映在海面上 



整個就是悠閒到不行阿~~ 
就算是晚上 這樣的海景一樣能讓人內心寧靜下來

尤其是跟導航搏鬥一整個下午 緊張到肩頸痠痛的我 



邊和Karen看偶像劇 喔 三浦春馬還蠻帥的唷~
 
洗澡 泡澡 平常泡不到幾分鐘的我 這天累到泡蠻久的 還泡了兩回
真的是被右駕+導航弄到精神緊繃...

敷臉 吊腳 擦乳液 最後加上蒸氣眼罩
後來不知道Karen在忙甚麼 我已經昏睡過去...



第一天的總花費 兩人分的部分
租車2998
超市558 買了草莓 雞肉串 可樂餅 水等等 
                可惜草莓聞起來比吃起來香 明明紅通通又香噴噴的說

                更可惜的是每天換飯店 東西搬來搬去 冰了又退冰沒吃
                第一盒很順利地在超市洗好就開始吃 隔天帶去villa吃完
                第二盒就慘烈地在第二天的Royal Hotel被Karen扔了 因為有點壞了 嗚
炸麵包170
搜霸575
AJ住宿5500
過路費450

另外我自己在超市買了2578

一共是15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