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就往步道走去 散散步
沒想到 其實還蠻陡的 我沒爬幾個階梯就喘得要命 很糟糕




因為樓梯很陡 上到頂點才發現 爬得還蠻高的了


還發現有間民宿 那木瓜樹很可愛呢


這附近四處都有漆上可愛顏色的木椅
我們挑了粉紫色的長椅 面對著遼闊的山 吹著徐徐的風 天南地北聊天




沿著我的腳往外 就是不是特別漂亮的山景 不過有朋友在身邊 什麼都美
加上我的大蒼蠅眼鏡 黑黑 今天我的眼睛很大 開心開心 而且到下午我的水腫也比較消了


再往下走回到桃李的二樓 在一條小小的溪流旁 有兩隻鴨子 是綠頭鴨呢 不知道是不是一對情侶呢




綠頭鴨看起來很像假的 尤其那個蹼 很像塑膠說

桃李的洗手間也還蠻可愛的 等syl出來的小空檔 拍了自己的照片
恩 也許那不是水腫 是我的肥肉 奇怪了我最近有吃很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