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映象 轉往金山 因為有送總督溫泉的泡湯卷
冷冷的天氣 湯屋當然是擠滿了人 要等一個小時才排得到
先預約 就去廟旁邊的老街找鴨肉了(?)

我真的要說 第一次碰到這麼帥氣的店
菜要自己去端!!!!!!!!!!
坐的地方還不跟端菜的地方一起!!!!!!!!!!
人竟然這麼多!!!!!!!!!!

柚子佔位子 我去找菜
看看 這麼多人 我都暈了我


先端了炒麵和青菜 阿鴨肉在哪裡


問了工作人員 說走過去看到有人排隊就是了
排隊阿....有了有了




真的是夠了 我就這樣端著菜 穿過逛街的人潮 真的很恐怖
本來karen想吃炸魚 可是我們都很飽 炒麵也吃不完 最後打包


這家店真的很誇張 我們坐的是1區1樓 還有樓上
後來逛去後面才知道 還有23456區 joyce說好像有8區我沒注意到
每一區都不止一樓耶 後面的也是要自己端菜走去 真是很誇張
後來晃完回去要再多買鴨肉 竟然賣完了 還不到八點耶!!!!!!!!!!

回家問了老媽 老媽說鴨肉本來就沒有鹅肉好吃
不過這家的鴨肉吃起還來不錯 青菜就soso啦 炒麵我還覺得不怎麼好吃
大概類似沒吃就沒去過金山一樣的感覺罷了

妙的是街上還有賣澎湖黑糖糕 我們買了幾塊 在車上吃了一點
其他的帶回家我忘記帶回台中吃 留給老爸老媽解決

回程的路上經過烤玉米 當然也是要再吃一枝的啦



老闆熱情地招呼我們在店前面吃就好 所以我們有瞄到裡面在處理玉米
玉米放在像糖炒栗子的石頭裡蒸過 才不會乾 再拿出來烤
味道是還不錯 玉米粒很軟Q 不過我更愛吃乾巴巴的烤玉米
一枝70摳 我覺得根本就是賺爆了 我們去的是本店對面的灘
老闆說假日對面的攤才有開 忙的時候一攤要開三個爐 真的是賺爆了...

我們明明早上十一點多才吃早餐 下午一點半才吃中餐
傍晚五點又吃鴨肉 八點回台北又吃玉米
真的是整路吃吃喝喝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