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忘了拍他的全貌了...


吃完海龍珠 我以為我飽了 但7-11的open將在誘惑我們
我從來都不懂得怎麼挑零食 只有在joyce拎起4瓶一手的不是冰火是思美洛時猛點頭

沿著路往上走 朝著夜空中遠方神秘的迷濛紫色前進 看起來很遠 其實很近
山腰的一半左轉進印象停車場 有個非常熱心又客氣的先生指引我們進去停車
他真的很熱心 因為他跑在我們的車前面進去幫我們指引停車 還問我們行裡重不重要幫我們拿
我們的行李不重 唯一重的是麻將包 哈 這貼心的先生讓我還沒走進去就對這家會館印象很好
停車場不大 但是很方便停車 也很方便拿行李 不會擁擠不舒服
我們大包小包的拎行李 那先生陪我們走進電梯間 很客氣地送我們 就像百貨公司的電梯先生一樣


電梯擦低亮晶晶 一枚指紋都沒有 (CSI看太多的後遺症)


上到一樓的lobby joyce幫大家check in


lobby的右邊是餐廳 左邊是咖啡廳 正對的門外其實是露天的游泳池






櫃檯小姐非常客氣 也很貼心 整個服務態度就很好 又不做作
從地下電梯間到lobby的裝潢都是淡色大理石 配上溫暖的黃光
視覺上很寬敞 有種溫柔的氣派感


北縣萬里鄉玉田路33號
翡翠灣半山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