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吃完早餐 寄了行李 距離登機時間大概剩兩小時 
我們還是要衝去逛街!

路邊的小花好有島國風阿 紅磚 椰子樹 大太陽 花花 拼湊成一幅美好的風景
 


day4的我 雀斑和乾紋全都擋不住囉 超寬大草帽也擋不住這裡的艷陽阿
 


還好轉個方向 美肌功能有確實發揮作用 這張的皮膚比上一張好十萬倍 哈哈哈
看來我和橘花花比較有fu 
 


逛街行程非常匆忙 除了小花能讓我們停下腳步拍照之外 其他就是衝衝衝
先到綠園道另一邊的藥妝店買了一輪 我只買了不同牌的涼貼布和零食 和同事託買的AD和企鵝蚊子藥
繼續衝到逛Main Place 這個mall好逛很多 要不是時間不夠 好好逛應該會敗很多(我說Karen不是我 哈哈哈)
最後我和Karen買了一樣的大T shirt和coffee farm的掛耳咖啡包給爺送同事

我們又衝回hotel 大包小包的竟然在路上遇到開著車在找加油站的小楊他們 也太巧了

在hotel裡再把行李整理好 拖了行李坐捷運去機場 



捷運能到的是國內線機場 還得衝下電梯 穿過國內現機場往右走
標示非常的不清楚 連Karen都不知道往哪走 我們搭電梯被一群香港旅客卡住 已經慢了 心情很緊張
在通道上急切地討論要怎麼走時 有個台灣女生反方向經過我們身邊 (應該是台灣人 口音跟我們一樣)
聽到我們在講要往哪裡走 好心地回頭跟告訴我們方向 真是太感謝了 

沒想到走出國內線機場發現...國際線機場大概還有200公尺阿...
阿阿阿阿阿 路不平 也沒有室內的通道 只得在大太陽下一邊碎念一邊拖著行李快步走


 
一進國際線機場看到一堆人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被拖慢
還好有聽到工作人員說"Taiwan?" 就跨過一大群人往前先進去
原來差不多同時段也有飛往香港的班機 不過飛台灣的班機時間比較早 所以讓我們先入關
 
匆忙穿過的國內線機場看起來很漂亮 進到國際線的候機室..............
也差太多了吧!!??!!?? 免稅店就是照片裡的那一排 真是太空虛了...

雖然讓我們越過香港旅客先入關 不過我們莫名地在這裡等很久
delay了半小時有吧?!  
 


出了候機室 搭上接駁車 歡送我們的 是一整片湛藍的天空



下了接駁車 準備上機 



換過的座位 坐到最後一排 緊貼著廁所 哈
 
窗外的天空 好美 好藍 
沖繩離台灣好近 好熱 
Yuka的婚禮儀式好感人好甜蜜  
忘記吃暈車藥的我好緊張... 



回程一樣迅速 沒吃藥的我 又遇到亂流 真是要命...@@
出了關要領行李 因為有綁上Yuka送的風獅爺 被認出來 所以早早幫我扛了起來 開心~

就這樣結束了沖繩之旅 
最有趣的部分竟然是開車耶 嘻嘻 
第一次在國外開車 真的是太好玩了
太方便了 讓我很想趕快再去一次呢~
不過還是需要人體翻譯機Karen啦 哈哈哈


咖啡380
Tshirt 3990
藥妝店 9848
水 110
捷運 390
機場免稅雪鹽350

14678

 
復興航空團票9000元
加上大概是所有的開銷 64829x0.3=19448.7

除了自己的東西外 也包括了老爸老媽嫂嫂同事的喔咪呀給
我忘了WI-UP2分下來的價錢
整趟旅程大約3萬囉~多虧了精算Karen 很便宜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