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金山走二高回台北的途中 瞄到了101 joyce提議說要去跟2009照張像
所以轉去信義區 行程真的很隨意又很滿阿

在三越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一開始是投影沙畫
只見手影快速地在沙上晃動 一幅又一幅畫就變出來 看得我目瞪口呆

再來是在畫布上作畫 只見那畫家隨意地把橘色和白色顏料塗上去
還配合著音樂揮動畫筆 模樣實在是頗逗趣 也因為看不出來到底在畫什麼 一定要看到完才甘願
畫家忽地把畫布一轉 晃過180度 竟然是... 貓王


熱烈的掌聲之後 畫家拿出小桶仔請大家打賞 他就低頭站在自己的作品前面
我開心地賞了一百摳出去 對於這種我無法達成的藝術細胞 實在是感動地不得了阿

明明是想拍101才去的 卻因為貪逛 合照趕不上 十點整就一個一個關掉了
先是taiwan不見 再來是2009 最後連愛心都不見了
(joyce請給我你拍的照片and check我寫的順序是否正確)

柚子最愛的史努比摩天輪也熄燈啦
我們還是要愛護一下北極熊 早早關燈做環保

還好路上的樹還是很美 雖然有虐待植物的嫌疑


有趣的街頭藝術 讓我們模擬一下




拍完照joyce還一個一個送我們回家
回家時光光頭已經在樓下等我了
跟老朋友出門遊玩回家還有男朋友等門
很窩心阿~~~

希望每隔一段時間 我們就來一趟小小的旅程
讓我們彼此的心 都可以再添加共同的愉快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