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水澡加熱茶讓我們倆清醒回到人間 (剛是去哪?)
出發搭捷運往國際街出發 凱文哥媽媽在附近作東請大家吃晚餐

沖繩的捷運站 嗯 就簡單的設計囉 




看看我們倆 是不是活過來了 
但我的脖子比臉黑了一個色號是怎麼了啦 嗚嗚



來到的是GEN 燒肉



開心地吃晚餐 席間大家舉杯慶祝婚禮順利 凱文媽媽生日 還有小土豆生日快樂
還進行了單身者抽籤拿捧花的遊戲 最後是抽籤運超強的Karen抽到 哈哈 
還好不是我抽到 不知到為什麼我對捧花也蠻恐懼的@@

拍大團體照時 我站在遙~遠的最中間 
穿著小洋裝 想說要和長輩吃飯 要穿得乖巧一點...

凱文哥的哥哥(凱文哥哥哥?)很nice地幫我和Karen烤肉
有烤肉和火鍋 味道說實在不太記得了 喝的紅酒倒是不錯 嘻嘻 


 
吃飽後到隔壁條的國際通走走晃晃 



浩克+苦瓜+失意男(?) 打赤膊穿短褲加長靴是怎樣?
是家賣好多好多小東西的店



哈哈哈 好好笑的大眼睛 



路燈沒有很亮 是一整排的店家照亮了夜晚
太陽下山後涼爽多了 路邊的椰子樹增添了夏日渡假風情



造型特別的果子店 正中央那路燈真是...



屋頂上有招財貓



從正面看 躲在後面



連打烊的店家鐵門都很有趣



雪鹽據說是沖繩的特產 價錢不貴 我買了一包鹽和一包雪鹽餅乾
後來在機場免稅店又買一包鹽 結果機場的還更便宜呢
在這也吃了一支冰淇淋 味道有點鹹鹹的 重點是天氣熱溶得很快 站在路邊吃還是一直滴滴滴 有點狼狽
日本這種整路都沒有垃圾桶的地方 手黏黏的擦乾也只得整路拎著垃圾...@@



累了 手機的map也看不懂了 花了一點工夫才找到千頭推薦的居酒屋 櫻~撒庫拉



小小的居酒屋 可愛的筷子套 不同顏色但都可愛的小碟子 襯托出小店的優雅和俏皮



實在是才剛從燒肉店走出來的飽 我們點很少
點了果汁 很不優的果汁 是泡的阿...>"<
真是的 連果汁都裝在角瓶杯裡 可惜果汁不是新鮮榨的 早知道我就點調酒喝呢

很酷的角瓶杯 下面墊的杯墊...是可愛的拖鞋杯墊 呵呵 這家電真是跳痛的可愛
 


只點了炸豬腳 很酥脆 但累又有點飽 吃完豬腳 我們就再也裝不下食物了



爌肉 偷偷自己打包回飯店冰冰箱 
隔天趕飛機沒東西吃 突然想起有這個 趕快拿出來吃 
好吃到感動 就算冰過了還是好軟嫩 醬好入味呢 




晚餐有凱文媽媽請吃燒肉 還有新婚夫妻送的小禮物
我拿到的是風獅爺 好可愛! 回飯店立刻綁在行李箱上 正好一直想買吊牌 開心!!



回程經過Lawson買了零食 回hotel很快就倒地了...

青的洞窟 14800
豆腐鯊體驗3000
Super Hotel兩人分2640
電車(捷運)來回 440
冰淇淋兩人分 175
撒庫拉居酒屋兩人分 750
超商 325
國際通同事禮物525
國際通雪鹽+餅乾767

23422
 
在國際通只買了送給同事的hello kitty沖繩限定吊飾
那些可愛的小東西們在這一天都不太吸引我就是了...
 
arrow
arrow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