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光頭第一次留守就是在情人節 呵呵
我去找了我親愛的跟我一起共渡
因為我完全沒有去過新社 所以就決定去囉~~
而且還去了蠻有名的菇神 不過我肚子餓扁了 趕快先點餐~~




點的是380摳的百菇煨雞鍋 還有南瓜配油飯
小菜當然也是菇 凉扮的很好吃 清燙過的杏鮑菇沾上中間的哇殺米醬油也很好吃
油飯不會乾 配著甜甜的南瓜很好吃 再喝一口百菇雞湯 喔~~很不錯
可憐的是 一直以來都超級怕燙的我 又在喝第一口湯的時候燙傷了舌頭
哎 只要是稍微燙一點的湯 我幾乎都逃不掉被燙傷舌頭的命運

拿出識別證要打折 可是店裡小姐不確定我們是不是可以打折
我請小姐找老闆娘來 老闆娘說有有有 我就順便介紹 我是老闆娘的小孩第一年來我們學校時的導師
雖然因為一些原因小孩這學期轉學了 但是媽媽對我印象還蠻好的
說隔一年換班 小孩還很堅持課後班要給我上 沒報到名還很難過
有聊了一下 媽媽還有招待我們小菜 除了下面這兩盤杏鮑菇香腸和炸地瓜 後來還來了一盤炸杏鮑菇


後來媽媽還過來跟我們聊 確定我們有吃飽
菇神的裝潢很儉樸 不是走華麗路線 很適合家庭或三兩好友一起去
因為緊鄰著山林 室外的景觀非常天然 也看得到一大片的天空
媽媽說 菇神外頭的景四季都不同 而且還看得到雲海
室內完全沒有用冷氣 都是天然的風 吹不膩
一開始覺得蠻多蒼蠅的 後來小姐幫我們開吊扇說這樣又不會有了 這倒是真的



我完全背光 但是窗外的風景就是這樣 整片的山就在窗外 整個感覺很舒服


菇神
http://0425822585.emm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