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DFS出來找Super Hotel時 我和Karen都已經累到快摔倒
我暈船(暈浪?暈海?)吐了 Karen的手指頭受傷 皮掀起來
在DFS整理行李時翻出在藥妝店買的液態OK蹦點上去 她痛到齜牙咧嘴的 

漂亮的照片是最後一天從Super Hotel衝去搭捷運拍的 
從DFS的二樓廣場出來 要往左前方的通道走往Super Hotel
 


沿著有遮陽頂的通道往前走 
照片裡看得很清楚 我們是從DFS的大logo門出來
Karen說記得看別人網誌介紹 要往Super Hotel要從往捷運的門出來
可以看到二樓大門往右邊走就是捷運 往Super Hotel要往左邊走



走到底會看到有個像綠園道在中間的路 拖著大行李的要繼續往前走 有電梯可以搭
Super Hotel在綠園道的右手邊第一條巷子走進去 巷子口有個停車場可以認

回程時大包小包我沒拍照片 若從照片裡的樓梯走下去 也就是走綠園道的左邊
大約100多公尺有一家藥妝店 價錢很便宜喔~ 我和Karen在這又抱了一堆東西 哈哈



剛說的從停車場的巷子走進來 第一個巷子再左轉 走約30公尺Super Hotel就在右手邊~
話說她沒有英文標示 我這看不懂片假名的人還真的完全看不懂@@
hotel前有小小的停車場 外觀很簡潔 Karen說日本各處的Super Hotel她住過很多間 都很ok
 


就這樣隱身在小巷子裡 對於我來說 是很棒的感覺
多了可以走進巷子裡的體驗 進一小步感受沖繩真實的樣貌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巷子 簡單 安靜 沒有雜亂 高聳或凸出的招牌
一眼望向巷子底 都還看的到美麗的藍天 好舒服~ 



簡單的check in 櫃台 有兩隻可愛的風獅爺



櫃檯旁的餐廳 很像K書中心 哈哈 早餐就在這裡吃



女性住客還可無料挑選小贈品5種 挑的時候 
櫃檯小姐不會站在旁邊盯著看  全然的信任住客 
雖然只是很簡單 很基本的信任 不知為什麼我突然有點汗顏 如果在台灣 肯定是會盯著看的吧...



櫃檯旁有枕頭可以挑選 喜歡的就自己帶進房間 
不過check in 時 我們倆個真的累到不行 結果晚上從居酒屋回來 眼睜睜地看著最後一顆枕頭在我們面前被拿走...

也沒關係啦 房間還是有枕頭可以睡的

與其說她是hotel 我倒覺得像出租套房 呵呵 看看她的門~



房門沒有鑰匙 用的是電子密碼鎖
對了 住客付費是要使用櫃檯旁的付費機器喔
付錢後會列印收據和密碼 就用密碼來開門 很有趣 
我有很仔細地把密碼收據收在皮包裡 因為只有一張 掉了感覺很麻煩 
 


一開門看到這麼"精緻"的小空間 突然好有日本的fu 哈哈
終於有一間房間是兩個行李攤開人要用跳的走路阿



一樣是很"小巧"的浴室 就算是小浴室 浴缸深度一樣可以泡澡
對於我們倆這樣在海上受驚的人來說 熱呼呼的泡澡可以安定心寧 一定要來一下的
蓮蓬頭是和洗手槽共用 有日本旅遊經驗的人對這就不稀奇囉 



床旁邊的走道和桌子 不誇張 照片的左邊就是床沿 不放東西兩個人走也是擠



擠雖擠 該有的一樣也不缺 小冰箱 除濕機(空氣清淨機? 我有點忘了 沖繩好乾怎麼需要除濕機?)
冰箱旁的三格櫃有杯子 茶包 中間是小吹風機 最下面是煮水壺 
一進門我們就煮了水泡熱茶喝 安撫吐了又趕著還車又大包小包衝進hotel的虛弱心靈...



無料贈送的小禮物 我選了一個腳膜 兩個面膜 沐浴球 和洗髮護髮組 
還用袋子裝給我們 真的是很貼心呢



進房後我們倆就倒在床上休息 實在是身體不太舒服又一路趕路還扛行李
輪流洗澡 沖個舒服地熱水澡 準備一番 才出門赴約
因為凱文哥的媽媽要請大家吃飯 一併慶祝凱文媽媽和Yuka外甥女小土豆的生日! 

隔天的早餐
雖然很像學生餐廳 哈哈哈 你看這盤子 像極了學生用的餐盤阿~
菜色不多 但也夠吃了 有飯有麵包 魚 玉子燒 沖繩特有的涼拌菜(?我一直搞不清楚她是啥) 和馬鈴薯沙拉
還有新鮮沙拉 有三種醬料可以選 味增湯等等 9點之前左邊的那台販賣機的飲料是無料的 時間一到就會跳出價錢 一秒都不等人
簡單的buffet台上還有各個有機蔬菜的栽種農場名字 沙拉醬也是有機 很用心的感覺

這麼樸素的菜色 我和Karen吃了兩輪有吧 呵呵 真的很好吃喔 比AJ幸喜那種飯店的還好吃



早餐用餐時間到10點 9點50分阿姨會提醒大家
10點整就真的收拾啦~
有晚一點到的客人還詢問空缺的菜盤 阿姨也說不會再補
可不像台灣人會拖拖拖的 這點精神很棒
不管是服務 或是被服務 都要有互相尊重的心態 
該是怎麼樣的時間 就該做怎麼樣的事
記得要退房時我們倆時間到了還正在努力把行李要拉出房間 
就有工作人員來按門鈴提醒了@@

雖然餐廳和房務整理好像有點不近人情 
不過櫃檯的小姐可是很客氣的唷


退房後一樣可以把行李寄在lobby 
下午回來時 整個hotel是在清掃的狀態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hotel這樣 櫃檯幾乎是關燈的 一進hotel只看到阿姨們在清理...

是Super Hotel都走這風格 還是只有島國這樣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