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張潔希小朋友帶來分享的好物
之前在好多網誌都大推 我還沒用過
感謝甜心張潔西 看她還很乖地寫上價錢 我最近也有很乖的這樣做

一打開有塑膠味 擠出來也有塑膠味 香香的塑膠味 我的鼻子很怪0.0
是非常濃稠的洗面乳 會牽絲的濃稠
擠出來感覺很硬很厚 好像不用太多就可以洗很乾淨
我在網誌上看到人家用手就搓出又大又漂亮的泡泡
可是我手拙 搓不出來 泡泡是很多 但是一點都不漂亮

搓成泡泡之後就沒有塑膠味 只有香香的味道
抹完臉 水一沖就洗掉了 速度很快
驚人的是洗淨力超好 我第一次沖臉的時候聽到那麼大聲的股溜聲
感覺我的臉跟盤子一樣 揪~~揪~~揪~~的 超大聲 嚇到我
更妙的是 洗完一點都不乾 也不緊繃 真是不錯的洗面乳 便宜又好用


廢話一下
網誌也有比較多芬新出的可愛瓶慕斯
我在屈臣氏有看到 瓶子真的還蠻可愛的
慕斯真的很方便阿 我買sotymo男生用的泡泡慕斯送爺 他說很好用
張潔希有買女生版的 也說好用 我買的水美媒的也好用
慕斯就是我這種懶人的大明星商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