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有沒有這麼長?
爺說 都只有看到悠悠龍 龍寶都在後面睡覺
那就把龍寶和悠悠龍一起擺出來吧!
爺還說 只有悠悠龍的話 看起來以為悠悠龍很大隻
其實!!他很小隻!! 因為龍寶實在有夠大!!
這是可愛的張潔希同學借給我的
拖了好多天才拿來用 哎呀 要沖洗的還得拿到浴室去比較麻煩低啦

香味 恩 恩 恩 我忘了 哈哈
昨天明明記得的 睡了個覺就忘光光
挖起來也還蠻方便的 流動性不高 不會有掉到地板上的問題
抹起來很順 不會太膩 用量也不用太多

張潔希問我感覺如何 其實我也不清楚
有難用的護髮嗎? 我問她
她想了想 說有不夠力的 哈哈

我覺得還不錯用啦
頭髮摸起來都會順順的 但是昨天我趕著睡覺 有點吹太乾
髮尾還是有一點點毛起來 這可怪不了護髮

我很難得輕手輕腳的用東西
一來是人家借給我的 二來那白色就感覺要弄得很乾淨阿...
我用完還很認真把邊邊抹乾淨 還把水擦乾
自己的東西也會抹乾淨啦 但不會這麼小心翼翼的就是了

要十分感激張潔希借給我用
還她的時候瞄到瓶子上貼著贈品不能轉售
不知道這一瓶要多少錢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