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的星期六 在家裡看棒球看到三點多才出門
多喜福已經休息了 路上晃晃 就去吃好久沒吃的樹太老囉




光光頭吃了豬肉丼飯 我吃了照燒雞 還點了糖心蛋
豬肉是標準的味道 照燒雞比較妙 飯裡舖了滿滿的海苔絲
和冒著熱氣的飯一接觸 變得很黏 但是和飯一起嚼卻很有味道
照燒雞超級乾 醬汁整個收乾乾 不過味道夠濃 配飯很好吃
糖心蛋普普 蛋黃的味道不夠濃 上次房東叔叔給我吃酒釀的才真的香

今天剛好拎著在高雄買的nike高爾夫球鞋包出門 我拿來當普通包 不過裝太多東西會怕提帶會斷掉就是了


星期天出了超大的太陽 和前一天大雨滂沱的情景差很多啊
為了要吃多喜福 放棄了看電影 呵呵 光光頭並不愛吃火鍋 難得有喜歡的吃到飽火鍋店


多喜福的裝潢簡單但是高雅舒服 不像一般吃到飽火鍋大落落的路線
吃到飽的點法是拿菜單告訴服務人員想要的菜 就會依照人數送上一盤一盤一盤的菜
瞧瞧我們第一輪點的有多少 整桌都滿了


大台灣旅遊網有列出大概的菜單
四種湯頭:日式鍋、道地麻辣鍋、韓式泡菜鍋、健康素食鍋。
我覺得點日式鍋最好 才吃得到食材的味道 這次我點了泡菜鍋 怎麼吃都是泡菜的味道
隨鍋附上:綜合蔬菜盤。
優質肉品:霜降牛肉、特選培根牛肉、特選培根豬肉、上選梅花豬肉、紐西蘭小羊肉、滑嫩雞柳。
除了羊肉其他的通通都點了 雞柳好吃
多種海鮮:鯛魚片、鱸魚下巴、蚵仔、鮮蝦、透抽、文蛤、冰魚、象白貝、蟹身等。
我們都不特愛吃海鮮 沒記錯的話點了圓鳕片 應該沒記錯名字 結果不是我愛吃的魚類~"~
扇貝也不愛 蛤蠣正常 倒是透抽好吃~~
火鍋配料:海鮮包、九層雪之揚、蛋皮蝦捲、黃金麻糬、起司包、麻吉燒等。
香菇貢丸好吃 不過那是因為我很愛吃貢丸 起司包和麻吉燒都不錯 手工的花枝漿好吃~~~
不過我覺得麻吉燒好像過期了 我有看袋子上的日期 磨掉很多 看到的是9x 01 16我就在想應該是98吧?!
反正這種拿去冷凍的東西應該不太會壞掉 還是吃掉了
新鮮蔬菜:芋頭、南瓜、高麗菜、花椰菜、玉米、香菇、金針菇、蕃茄、季節青菜等。
除了芋頭 花椰菜 玉米 番茄之外 其他在菜盤裡都有 我們有多點兩盤菜盤根本沒吃 太飽
特色產品:龍蝦沙拉、麻辣鴨血、魯大腸頭。
這三樣超棒!! 一定要點!!!
餐後飲品:研磨咖啡。 不敢喝咖啡所以不可能點
餐後甜品:綜合水果盤、養生甜品。 今天的水果是蓮霧和香瓜 甜品是冰的白木耳紅棗

光光頭有點滷肉飯 不錯吃耶 很香 倒是冰淇淋蠻弱的 不特別好吃
飲料有茶和蜜汁 柳橙汁 不過我們都喝汽水 可以喝到飽

服務人員很客氣 食材還不錯 這樣的價錢399加一成可以接受囉
人多去更好 吃更多 第一次我們總共去了7個人 整桌都是吃的 每個人都一直吃吃吃吃吃

除了這兩餐之外 日本和韓國打到快結束的時候 我們跑去東海買晚餐
在豆子買了芋圓紅豆紫米糊和芋圓仙草凍 然後發現一家蠻多人排隊的鹽水雞
買了滿滿一袋 有雞胸 雞腿 豆乾 百頁 好心的同學告訴我們買30塊就有送脆筍
回家吃得好開心喔~~~好香好好吃~~~我很安靜的一直吃
光光頭還突然轉頭跟我說 你很喜歡吃鹽水雞喔??
還買了一樣每次幾乎必買的掛包 買mr wish飲料的時候試喝了抹茶奶綠好喝就買了
真的不錯喝 在等飲料的時候有人也來買 一試喝就說要兩杯
還有買了麵包店的巧克力蛋糕 這家的蛋糕又濃又香又綿密 超好吃 有來都會順便買一塊


結果小錢包裡的兩千塊光吃吃喝喝就...快花完了 哈哈
難道在一起到最後 每次出去的重點還是回到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