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小巨蛋看演唱會 其實2D離舞台不會特別遠
肯定是看不清楚她的臉 但整體舞台是很清楚的

安室還是好會跳舞 歌也唱的很好
我比較喜歡她直髮的樣子 看起來比較年輕
今天好幾個鏡頭 還是讓我有深刻覺得...她的確是有老了一點
畢竟離上一次的中山足球場小室家族演唱會 也有10年之久...

我很久沒聽她的歌了 所以比較是在欣賞她的演出
至少有一半的時間我是張著嘴巴看呆了 另一半在尖叫還有搖螢光棒 哈哈

這10年來她也堅持走過來了 歷經失婚 小室家族的落寞 舞曲在日本的消逝
她堅持的走出自己的另一套風格 最近甚至又重新成為流行指標
其實真的很令我開心 我小時候 真的很愛她 她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 女神

Can you celebrate? 整場的人都跟著唱
我有很想哭的感覺 10年前我去看她的演唱會 10年後 我還是乖乖掏了錢來看
本來沒有很高的期待 因為對她已經不再那麼熟悉 卻經歷的一場如此震撼的演出
那麼的精細 舞台 燈光 走位 舞蹈 歌曲等等 我有點遺忘了她 她卻依然堅持努力著
雖然我沒有很愛每一套服裝 只有桃紅色的小洋裝讓我覺得她性感極了 不過

今晚還是美極了 這一切 都很完美


安室是省話一姐 根本沒講幾句話
我原本以為再can you celebrate的全場大合唱時 她會感動小哭
不過並沒有 玉女有跟我一樣的"以為" 說上次她來開演唱會是有哭的
我笑著說 上次來的時候在日本不紅 所以很感謝台灣的歌迷吧
這次在日本翻盤了 又紅了 可不一樣了....
只是玩笑話啦~~~

在我身後有兩個小男生 不停的大吼大叫 很是激動 也狂喊安室好可愛
散場時我刻意回頭看他倆 感覺是10幾20初的小毛頭 應該沒經歷過安室最輝煌的時代(我有幸參與到)
即使安室是個生過小孩 30幾歲的辣媽了 這幾個小男生還是愛的很勒

演唱會中途我有想到 對台上的人來說 這是一場演出 費盡時間和心力的表演
但不知道他能不能感受到 或一點點懂得 台下素不相識 不同國籍的我們當中
有默默的 或狂熱的 支持他10多年 把他當作精神上的指標 心靈上的慰藉的歌迷
對我們來說 他不只是個明星 更是我們青春歲月的留念
今天的演唱會 讓我想起小時候好多好多的回憶
闊別10年還可以看到當年支持的歌手的演唱會 還更為精采 真的讓人很感動說

我要來去買CD支持一下
希望可以再看一次演唱會 不過只能看看youtube影片過過乾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