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拿著泡好的麥片往教室走去
突然!!!
我摔倒了!!
猛然回神 人已經趴在樓梯上 麥片灑了好幾階梯
趕緊爬起來 上上下下看一圈 呼 還好沒人 不然真的糗大了

再仔細看腳 左腳腳背敲出一條直線 痛的要命
後來去跟護士阿姨借冰袋 有一敷沒一敷的
因為還要上課 吃飯 打電話幹麻幹麻的
一痕消掉了之後 變腫成一球 回來又扁了一點

還沒有黑清 我也不敢擦東西
現在還紅紅腫腫的 不知道會不會一摩擦就紫掉了
打電話給阿筍 阿筍說可以理賠 叫我要去骨科照X光片


好痛又好麻煩阿
我不要一個人去看醫生啦


我早上還決定要去運動 昨天把泳衣泳具都準備好了
今天敲個一下 我看我很久都不用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