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早上 陪光光頭去大里的就業博覽會 回來時就凹他請我吃中餐 嘿嘿
也是看小剎的網誌介紹的 holiday inn express的餐點 點主餐加69圓可享無限量沙拉吧

假日快捷飯店 一樓lobby一隅的小餐廳 簡單的設計 中間一個吧台


有飲料 汽水果汁


兩種熱湯 服務生帶我們入座時還看到有人盛南瓜湯 自己去舀時已經換湯了 嗚嗚


熱飲有咖啡 花茶 還可以自己動手烤小麵包 有附三種抹醬 還有小包裝的果醬 似乎是不錯的牌子


沙拉有兩區 種類不多 不過夠我吃了 一樣有三種醬料可以佐


我選了兩種醬 都很甜 還好沒有加更多 我喜歡墊在下面的桌墊 簡單又有質感


湯碗是不規則的碗 小小的可愛之處 喝的是蔬菜湯 另一個玉米濃湯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點的鬱金香海鮮燉飯 不知道黃黃的是什麼 味道很濃很好吃 海鮮不多但都很大也蠻新鮮的
看起來份量不多 是因為盤子的邊很大 比例上看起來中間好小 不過我竟然吃不完...


光光頭的沙朗蘑菇寬麵 麵真的很寬唷 呵呵 還有大片的烤番茄加cheese
麵嚼勁不錯 醬汁也調的不錯 沙朗"肉片"味道也好吃 帶點筋不過還嚼得動
番茄酸味很夠 光光頭不敢吃 都給我吃掉了


我坐在窗邊 看出去的view是這樣低
左側有電視可以看 恰巧播的是帥哥主廚到我家take home chef是我喜歡的節目


右側一點 看的出來餐廳很小 座位不多 但椅子都蠻大的 還蠻舒服的


看起來都不太亮 因為餐廳使用的燈具不多
中空的飯店設計 低樓層有商家 主打的是名品outlet


天花板是透明的 透出自然光灑在一樓 這天下了大雨 天濛濛的 沒那麼亮
不過 悠閒的週末午後 也沒必要把每一個細節都看那麼清楚 濛濛的也很美囉



吃飯時我有跟光光頭說 不知道房間長怎樣呢
小剎的網誌有照片 看起來是很舒適的商務型飯店
離火車站和一中街都不遠 應該是來台中旅遊的好選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