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小剎的網誌介紹 在中友後面離我家不遠 只有週日一天的休息 就找光光頭去吃
每次都抄了住址但是沒帶出門 記得是在中友後面 小巷子裡看起來很舊 差點錯過就在左手邊的可愛小店

我覺得店家用了很聰明的方法去裝潢 很舊的外觀 釘上木條就煥然一新了 又清爽 又簡單
店內很小 三桌邊桌 一桌沙發桌 吧台大概五六個位置吧

店裡的底邊 整面牆做成牆壁櫃的設計 高低不一的收納櫃裡 放上小東西
白色的櫃子配上綠色的底 整間店的4/5都是走白色綠色色系
刻意做的假樓梯很有意思 還有放一台腳踏車 樓梯下擺放著真空管音響 還有自成一區的黑白色系沙發


我身後的櫃子 分隔開沙發區和其他純白色調的木桌區
一樣是白綠色的色調 下面的黑瓶是保溫瓶 本應該是自助式的加水 不過一進門小姐很親切地幫我們倒水


旁邊就是吧台 連小姐的衣服 牆壁上的鐘 都是可愛的草綠色


吧台上瓶瓶罐罐的 男服務生的橘色衣服 還巧妙地呼應了吧台上的小罐




向外頭看去 門旁也有牆壁櫃 擦得透亮的玻璃門 透入外頭的陽光 門外的書報架和木椅好有度假風情
連電風扇都很可愛 好像個小音響在那轉阿轉地 流洩出jazz在空氣中流轉 連天花板上吊下的燈我都覺得好可愛


桌上的小黑桌燈 配上透明水杯 綠色馬克杯 還有黑白色鉛筆 簡單的顏色配出強烈的對比


身邊牆上的錶框照片 濃厚的舊氣息


全店唯一不是綠色調的地方 是前一桌的窗 用了藍白條紋來當窗簾 大塊的白色上點綴著簡單的顏色
不論是上頭的藍白條紋 或是下方的小紅桌燈 綠水壺 在視覺上都很搶眼

連點餐用的鉛筆都這麼可愛 我整個心情大好

感覺就像在IKEA的樣品房裡用餐阿...

IKEA的東西就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一看就知道是IKEA出來的東西
我又特愛IKEA營造出來的風味 光這點就大大加分了阿~~~
看其他人的網誌 店內也有working house的東西 一樣舒服囉


我覺得前一桌的兩個女生應該是部落客
店家有端出"饅頭"給她們 看她們也是很認真的在拍照
不過 我沒仔細看菜單 哪來的饅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