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生病了
是我家的爺


晚上跟從英國回來很久不見的朋友
約在衣蝶門口交換snoopy

一聊聊超久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小時
爺很生氣
第一次自己甩頭就走

不過也才走一小段路就回頭拉我

回家的時候念我說
哪有人換個卡片換那麼久的
他又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那麼晚了覺得我會危險

=.=
對啦是講太久了
我自己也沒注意到時間
可是危險這個還好吧
暈倒

他洗完澡說有點不舒服
自己先窩去被窩睡
我洗好澡回來還打個卡丁車

跑去摸他才發現

他發燒了!!!

真是的
害我擔心死了
趕快幫他敷毛巾
打電話問我媽怎麼吃藥
他同學也很好心的借我機車
跑去康是美買了退熱貼 水 還有普拿疼

結果吃了老媽的藥是有退燒一點
讓他貼著退熱貼睡覺
弄到快一點才睡

六點多的時候我被蚊子叮醒=.=
只要被叮我多半都會醒來
先把兩隻蚊子給斃了

可是發現爺又燒起來了
全身都是汗
連棉被都濕掉了

趕快再吃消炎藥
換新的退熱貼
身體擦一擦
換乾淨的衣服

現在爺又睡著了
真希望時間走快一點
可以帶他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