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的心情
那很痛 很痛很痛
我想你愛的也很深
可是


我懂他的孤單
如果他跟我一樣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運動
一個人快樂
一個人難過


因為如果本來就是一個人
好像沒什麼好抱怨好期待的


可是明明就有個人阿
阿那人在哪裡阿


結果變得更寂寞


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知道
兩個人的寂寞才真的是寂寞


雖然他還是有點過分啦
就放下吧
當初我國中同學送我的話
我到現在還記得
"祝他幸福"


你有點訝異我怎麼還記得
很多年前跟他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記得
他對我來講已經一點都不重要
可是就是記得
因為很愛過
因為被騙過
因為很痛過
其他的好像沒什麼
我想我對他來講也是一樣
曾經很愛對方的兩個人
最後還是這麼陌生
比完全的陌生人還要糟糕
那當初到底為什麼相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