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尾牙在潮港城
不知怎麼著就覺得應該會有好運吧

因為飲料打翻太多次啦
遇水則發不是嗎
第一次是ina打翻
第二次是rebecca打翻
第三次是mei
最後一次是服務生打翻在我身上

結果
哈哈哈哈哈

我們抽到lucky table五千塊
sabrina抽到飲水機
我呢
嘿嘿
在聽到華小104的時候
我就站起來了
聽到莊...
我就跳起來衝啦~~~

伍獎!!!!
西屋20吋液晶顯示器
加一個衛星電視什麼挖歌盒
管它什麼盒
有抽中就很開心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