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老早就拿到禮物
爺根本就藏不住秘密
一直明示暗示的說
"那天就可以穿阿"
"如果不是NIKE的你會喜歡嗎"
"好想等一下就拿給你喔"
"你真的覺得馬刺的黑色球衣好看喔"

所以我就猜拉
1.一定是可以穿的
2.可能不是NIKE,那應該是他喜歡的ADIDAS
3.絕對是馬刺的黑色球衣
4.絕對是DUNCAN,總不會買給我PARKER吧

結果...
BINGO!!!

爺說找了好久才找到舊版NIKE出的球衣
說買到最後一件小孩SIZE的給我
說存了好久的錢

呵呵

很高興也很感動
爺真的沒什麼大錢
卻願意一點一滴這樣存下來
也很注意我所喜歡的東西

因為我老是嚷著也想要有一件球衣
因為我老是說馬刺的球衣好好看
因為我老是說DUNCAN很可愛

沒想到他都記在心理

以為這樣就沒了呢

情人節前一晚他堅持一定要回他那邊
問他跟在我家有什麼不一樣
他說就是不一樣

就知道他又搞了什麼花樣呢

訂了12點17運動餐廳兩個人
要出門前爺很奇怪
竟然叫我把鑰匙先拿出來
說什麼等等出門比較方便
哪門子方便論調阿

結果
在我的包包裡有一枝粉紅色的玫瑰花
桌上有7-11在情人節推出的snoopy卡

他說在7點11分的時候跑去買的
原本怕買不到
不過根本沒人去買
還買了兩張
因為我說重覆的可以拿來用

超感動的
真的

那家餐廳沒有特別好吃
下午去信義區逛得好無聊
不過看了溫馨的K歌情人
也覺得裡面的歌好好聽喔
還玩了新的刷卡售票系統
不用去排隊買票喔
然後陪爺去中山足球場看比賽



謝謝你
寶貝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