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念到一半的你
突然來撥我的頭髮
是那種輕輕的撥
是那種親暱的撥

平常你也會突然地就來抱我
輕輕的力量
緊緊的依偎
然後親三下

最近你很愛親三下
要不就抱抱親三下
要馬就在路上牽著我的手
突然就親三下手背
還要親一下數一下
"恩阿" "一下"
"恩阿" "兩下"
"恩阿" "三下"

跑去新的SOGO
胡亂抱怨說你不幫我提小包
你就很認真地說
"好我幫妳提"
買了阿默的蛋糕也是你提
收拾了一大袋的衣服也是你提
買了便當還是你提
最後回家時有好幾袋
你只讓我提我的小包
其他的都不讓我提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
我越來越長不大吧
回來待在你身邊這幾天
完全沉溺在被你照顧的幸福中
只要嘟嘴 只要撒嬌
隨時都有抱抱
隨時都有你幫我做這做那的

所以我剛剛很乖的幫你掃地
也去陪你晾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