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上的矛盾


獨立
又不獨立


很久沒有斷過感情
這幾段都是還沒結束又開始
被罵過
可我做不到


終於
這一次的情感
寄託在很好的人身上
沒有廝殺的擔心
沒有破碎的心靈
只有滿滿的被疼愛


我卻變任性了
明明他很疼我的
明明他很愛我的
在他面前
不由自主的變小了
無法控制的變笨了


他的體溫很高
每一次觸碰
都像被燙到
冰凍在工作和孤單的我


那天從他的口氣知道
我又在同一件事情上打轉
氣自己的沒用
所以暗自發誓
要自己解決這個問題
所以在平常的日子裡
又再冰凍了一個出口
他察覺了
告訴我
他真的很愛我
我知道
只是不想再沒用下去
我不懂得輕鬆帶過
只能凍結那個部份


昨天晚上回到他身邊
晚上又哭了
他要念書
不想要他去幫我刷浴室
可他不肯
硬要幫我刷
拉扯中
他說
都不乖乖聽話
我停住
眼淚掉
是阿
為什麼都不乖乖聽話呢


今天早上很早醒來
他要去補習
出門前
給了我一盒7的水果沙拉和優酪乳
說要讓我吃健康的早餐
摸摸我的頭
說中午會帶飯回來給我吃


我好想哭
上天看到我所有的付出了嗎
放不下以前愛的女人
身邊有很多女人
不懂得自己愛的女人溝通
完全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照顧到身心疲乏
我走過
沒有後悔
傷痕累累


這次可以不要矛盾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