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自己可以捨得花錢

所以訂了目標

目前的基本目標是

每一牌的鞋子都要至少穿過一雙

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要買啥=,=

尤其我根本對牌子一點概念都沒有

目前的感想

nike還是我這輩子最愛的牌子了
我穿習慣了他們家的鞋子
目前有三雙 兩雙是新貨入荷
舊的是慢跑鞋穿了一兩年了
因為最近去運動做平衡會歪歪的
動了想買真正做有氧鞋的念頭

寒假去台大對面的nike暢貨中心
買了一雙高筒的有氧鞋15多多
不過買的時候就有不太合腳的問題
跟我平常號碼一樣的穿起來有點大
雖然說大拇指前的確有標準的一指寬
可是就是覺得很大很鬆 小一號又太剛好
掙扎很久後買了大雙的外加三雙襪子
一共18多多搬回家
那天穿著新鞋可是跑去踩飛輪
踩到我腳都麻了=.=
隔一次穿普通襪去跳hi low還是覺得不太合腳
以後要乖一點穿運動襪
突然後悔怎麼沒有買小一號的~"~

另一雙新鞋上星期才購入
在竹東的運動用品店外的花車找到
飛輪專用鞋才890!比我在台北看到的還要便宜!
重點是它很好看!!!!!!!!!!
銀灰色的底色配上藍綠色的配色
有趣的是它沒有鞋帶 使用的是一點都不黏手的魔鬼氈
本來想說算了穿舊的那一雙騎就好了
爺在一邊煽動說很便宜又是專業的很好
他自己也帶了一雙adidas的手套打9折
這一雙也是同號碼uk6號試穿的時候覺得剛剛好
下星期去騎飛輪再看看感覺如何

nike應該要頒個VIP給我才是
基本上大學時代我就應該可以領VIP了吧
打球一定是全套的
帽子 外套 T恤 褲子 襪子 鞋子 包包
以前存錢就是為了要買nike的東西阿~~

奇怪的執著

不過到現在運動鞋我還是偏好且信賴nike
其它牌子的運動鞋敬謝不敏~~~

http://www.sm-sport.com.tw/sm-sport-news-index.htm

我在這有找到我的鞋款

有氧鞋
WMNS AIR MAX MIXER MID
型號:310214-151
定價:NT$3,050


飛輪鞋
WMNS NIKE SPIN TRAINER
型號:311099-041
定價:NT$2,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