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你偷冰我就生氣了
洗完澡都不講話 翻上床也不去跟你要抱抱
可是可是
我真的沒有那麼生氣
真的只有氣一下下
本來打算要翻身去跟你討抱抱
沒想到就一覺到天亮了0.0

不知道半夜我是不是又把被被捲走?
你一定怕來勾我的腳又讓我生氣
所以不敢勾 就很可憐的在一邊冷吧

對不起喔爺
有時候我都會突然生氣
我也知道不應該這樣
我想我也不太會表達心裏的想法吧

每次都陪你看你要看的電視節目
有時候也會氣氣
每次你都會賴床任著手機一直吵
有時候也會氣氣
每次你都會突然跑去休息
有時候也會氣氣
可是真的都沒有很氣
可是還是會發出來

對不起喔爺
謝謝你都沒有對我生氣

那天偷看你的通話紀錄
其實回家也沒有很氣
可是見到你就是想拗脾氣
你一直問一直問
第一次有點兇兇地不讓我去洗香
還說 "那都過去了ㄇㄟ"

你怎麼會知道我看了什麼呢?
你怎麼會知道我為什麼吃醋呢?
每次這樣都偷偷在心裡高興
因為你真的好瞭解我

可是對不起喔爺
上班的時候我就很容易生氣
連晚上睡覺被吵都會生氣
這幾次你特地來陪我有時候我還會鬧脾氣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兩地跑好累
中午還要跑出去買午餐回家
晚上還要帶你出去吃飯
其實很幸福 可是有點累
第一次開會開到睡著阿

Anyway
謝謝你包容任性的我
也要不好意思的請你多多照顧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