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你說的..總會有一些事情不會那麼完美...
我呆呆的把票拿走卻沒考慮到我會晚到...
讓你那麼早就到球場等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飆車又遇到警察杯杯拿著雷射鎗...真害怕有罰單

球場很大很漂亮(但是很有養蚊子的感覺)...
新的球衣很大很可愛(可惜我有點下不了手)...
球迷很多感覺很讚(雖然沒辦法坐在興農的加油區)...
很想扁隔壁的誠泰球迷...抽菸勒...討厭鬼(但是只敢說不敢做)...
看球很舒服視野很棒(可惜穿裙子有點拘束)...
球賽贏了很高興(根本就不是一個爽字了得阿~~~耶)...

是個很棒的一天...完美中夾雜著一些遺憾...
反倒讓這一天更值得回憶了...
ps...最慘痛的是...相機的照片輸不出來...阿阿阿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