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那天哭了所以他擔心了?
突然跑來找我
害我火影忍者看一半雞湯也喝一半
下著小雨去水湳接他

他說要去看流星雨
瘋子
下雨耶雲層那麼厚是要看什麼?

還很認真查了地圖
不過看不太懂
總之去都會公園好了

有印象以前來過
很鮮明卻又讓人挺痛苦的回憶


來來往往的人蠻多的
往前開道沒有路燈的地方
出去晃晃
恩 一顆也沒有

再往小路走去

還是一顆也沒有

下去東海買東西回家


他要做作業所以電腦開著
鍵盤ㄎㄎㄎ的響
滑鼠辜辜辜的響
檯燈也亮著
阿 這樣我睡不著阿


結果他很可憐的連檯燈都關掉了


然後五點半就起床載他去坐車
回來我也睡不著
就很早上班去了


這就是
幸福又不幸福的流星雨夜
他在乎我我應該高興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又沒有很高興
而且有被打擾了的感覺
我真是個很不知足又麻煩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