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哈利波特最後一集
看得很快 因為我好想知道結局
反正我總是會反反覆覆看好多好多遍
一些小細節還是會再驚喜的發現到的

這本還是很好看
雖然對於老校長精心佈下的謎團感到又臭又長~"~
我真覺得我入戲太深
看到某句好笑的話或劇情 還會自己在房間裡拍大腿大笑
活脫脫是個神經病

終於結束了呢 七集加起來厚得要命的書
終於結束了...
有很失落的感覺說...
電影演出的人員感覺很真實
這麼多集演下來 熟識的感覺就像鄉土劇角色一樣
弗雷死了讓我一直想到電影裡那長得一樣的雙胞胎
還擔心起 這樣惡作劇商店還經營的下去嗎?
路平和小仙女才剛生了個寶寶就犧牲了也讓人挺難過

下一套會這麼震撼的小說 不知道會在哪哩?



連著買的偷書賊 聽說蠻感人
同事看到哭了 還很好心的拿來借我
不過我已經自己買了 厚厚的一本才兩百出頭
內含作者的心血和翻譯 比下來真是划算
不過 買書唯一的麻煩就是 佔空間又不好搬
對於住在外頭租房子的人來說 比較討厭一點
圖書館阿姨說 我幹嘛自己買 學校就有了
我說 我看書都看好幾個月 借太久不好意思
阿姨說 有什麼關係 離職前還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