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百事達租了片子
今天萬聖節活動trick or treat
我想 要檢討考卷應該也是沒人要聽吧

本來想要租料理鼠王的
不過還沒出片子
比較新的"動畫" (百事達小姐很堅持說那不是卡通)
就是這一部--未來小子 Meet the Ronbins
奇怪 我對這部片子一點印象都沒有 大約是4月的片


yahoo電影的簡介
未來小子是描寫一位12歲的天才發明家小路,
他的最新發明”記憶掃描機”能重拾過去記憶,
然而這項偉大的發明卻遭黑帽怪偷竊。
當他萬念俱灰時,一個來自未來世界的男孩小威帶領他穿越時空抵達未來,
小路赫然發現,未來世界中他的家族的安危以及全世界的命運居然掌握在自己手中。

劇情大概有點老套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兒子闖了禍 從未來來找小時候的老爸幫忙
還有幾個小小的好笑點
笨手笨腳的壞蛋 還有被控制的青蛙和恐龍那一段 很好笑
最後當然也是happy ending

因為知道未來很美好
所以選擇不破壞過去和現在吧?!
如果未來是不好的...
這就不會是disney的片了 呵呵

如果有辦法回到過去
我想回到哪個時間呢?
我最想的是希望以前自己不要那麼笨
常常挑錯男朋友 哈哈

anyway

KEEP MOVING FORWARD!


對這種happy ending的片
我實在不知道要有什麼感想
反正看完就是心情暖暖的
覺得很可愛 很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