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看完了

心角落裡的惡狼催促著我
即使幾度放下書本 嘗試以別的事情來淡化這飢渴
還是無法跳脫 想要完成這幅夢境 窺探事實的慾望

倉促閱畢 沒有完達願望的失落
而是有種 終於 撥開疑問 挖到真相的快感

第十三個故事 就是她自己的故事 一個鬼故事
一個雙胞胎的另一私生胎
神秘而巧妙地操縱 掌控殘敗的家庭 與不正常的雙胎
隱蔽的事實 風燭殘年後 緩緩傾瀉而出

被矇蔽的雙胞胎姐姐 無意中發現自己身體的秘密
割離而死亡的妹妹 完全無人提及 只留下姐姐永生的刻痕

看完我的心情很振奮 但是情緒很緊繃 身體會抽畜
不正常的故事 不正常的身心 不正常的分離
讓我的頭皮發麻 腦袋一直顯現鏡中浮現的魅樣
連接到我最害怕的電影片相 不至於害怕 但很麻

我習慣直來直往 情緒似乎也習慣了這樣 輸出的文字更是
很多情感 感情 想法 不知怎麼釐清 也不知怎麼用文字解釋
這樣也好 太過感性 不是我想要的情緒
也不好 沒有真實面對身體裡的聲音 太過壓抑

不知怎麼著 我突然有種 很害怕 想要大哭的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