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不知道要怎麼寫的
不過看到這個人寫的
決定也來呼應一下
因為他的感覺幾乎跟我一模一樣阿 

http://tw.myblog.yahoo.com/jw!86Yy1OCREQODyqkY4udyNfJjHlE-/article?mid=505


我是去風城看的
關於風城的殞落 等等再來唏噓
網路上先訂好票
到那邊已經超過"開場前半小時"
訂位被取消
那先生人也頂好馬上幫我們劃位
沒叫我去中間重排隊

說時在電影的鋪陳有一點點點點慢
看得我是急得要命 拼命想看後面

到大黃蜂開始"唱歌"幫忙釣辣妹
我才覺得終於開始拉~~~~~~~~~~
但沒想到一開始竟然是大爆笑 
" Who's gonna drive you home..."
然後還很sensitive在被嫌棄是台爛車時
把人甩掉去copy成跑車
幽默可愛的形象種下我對他的喜愛

所以當大黃蜂被人類抓住冰凍
露出的痛苦表情
還有sam去救他時
他站起來還滿懷害怕和懷疑
頻頻以武器對著人類
到最後腳被壓斷
很痛很痛的爬出來
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在劇情這麼老套的結局中
當然最後好人都還是沒事的

回程坐上我的胖銀
我一直跟他說
我知道你是變形金剛
不要再裝了
我也知道你的老大是柯博文
我們就打開心房吧
不要再這樣欺騙彼此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變形金剛的後遺症

我實在很容易被影響
連看個變形金剛都會想哭
回家還會很認真的跟我的車說話

不過變形金剛真的太酷啦
真想買一台大黃蜂或柯博文來變一變


來回味一下變形金剛們
其實我在看的時候根本分不出誰是誰
只認得出有顏色的和最邪惡的密卡登先生而已
老大Optimus Prime柯博文
Bumblebee大黃蜂

Ironhide鐵皮

Jazz爵士 就是被密卡登折斷的最小隻

Ratchet 醫官 我忘了他的中文翻啥 飛輪?

Megatron密卡登 一臉邪惡

Frenzy 原來這隻CD音響有名字 最後被自己的迴旋刀給劈了 笑死我



順便廢話一下風城的狀況
幾乎全部的櫃都撤掉了
一樓大廳全都是拍賣
爺本來根本就不想看
不過我想說不一定會有好牌子
結果真的有nike adidas dada等等
還有tommy timberland等

所以我挑了兩雙台灣製的鞋
牌子我忘了 價錢很親人 290一雙
然後選了一件tommy的polo衫390

風城當年開幕的時候也是聲勢浩大
號稱@$(@$@$^$)@#(%(我已經忘了他號稱啥)
沒想到現在殞落成拍賣場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