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官網介紹
英國最具影響力的「理察與茱蒂」讀書俱樂部(The Richard & Judy Book Club)推薦選書
●全美讀者票選最佳推理小說「安東尼獎」(Anthony Award)最佳首作獎
●美國推理雜誌《致命快感》「巴瑞獎」(Barry Award)年度最佳首作獎
●獲選線上雜誌《Mystery Ink》『警察獎』(Gumshoe Award)最佳首作獎
●明尼蘇達州最受歡迎書籍獎(Minnesota Book Awards)
●哈蘭.科本盛讚︰「步調緊湊、故事新鮮有趣、情節極度懸疑,這是我今年看過最精采的驚悚大作。」
●線上遊戲變成真人實境版的亡命遊戲,刺激指數100%,開創最新類型的犯罪驚悚小說!
●電影版權於美國火熱洽談中。

這本超好看 完全是我的菜
犯罪場景和網路遊戲的場景一模一樣
完全沒有頭緒 沒有線索 沒有關聯
到最後一條一條一條線牽起來 逼向揭露殺手的尾端

我個人覺得結局有一點點點點點的薄弱
殺手的點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 很多殺手都是莫名的偏執狂 可以理解囉

人物的描述很詳細精準 場景的敘說也很仔細
讀起來非常有臨場感 撲朔迷離的案件中 淺淺的浮著細膩的情感
我非常不喜歡感情戲 但書中的兩段 一件很可愛 另一件 則是理性中淡淡被感性融破 讓人很放心

暑假就已經讀完這本 來來回回又看很多次 連封面設計我也很喜歡 血腥感太符合內文
已經出借給同事看 不過 應該是借去個一年同事也不會翻吧? 實在太忙!!

最近我突破了前一個月停滯不前的心情和懶散
加上如老頭踱步的頹翻簡單死亡終於到令人激賞的中段
突有高昂的興致想要狂衝個兩三個小時到結尾阿~~

不過明天還有一堆考卷等著我改
還有本週的複習卷尚未完工 先向現實低頭比較實際

大推薦這本書給喜歡推理小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