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阿妃約在三越吃飯.
這是我很難得可以請外出的日子.
終於有一天沒有家教.
沒想到馬上被家長抓包-.-
人不可以做壞事阿.可是這又不是壞事.我光明正大的外出.ㄌㄩㄝ

聊到很多同事要離職.每次有人要離職我都很難過.
一來捨不得.二來懷疑自己為什麼還選擇留下.
突然想到nicole在我生日的時候送過我禮物.
就來去逛逛看有什麼可以買給她.

一路從香奈兒的唇蜜看到資生堂的.又看去body shop.
也看了我們兩個好不容易想到的歐舒丹.最後我選了body shop的唇蜜.
粉紅色亮亮的.味道香香的.我喜歡它的顏色和亮度.卻擔心味道會不會有點幼稚.

今天送給nicole她很高興.說我送到她最愛的東西-唇蜜.
很開心.因為送對了禮物^^.lucky!

真的很多人要離職.我呢?
我很矛盾.我可以做什麼?
哪一天會不會輪到我被人家送唇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