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不過是個毛頭小女生.
沒有豐富的學識.更別提"專業"兩個字.
這陣子有兩件事情讓自己一驚.
"原來我已經長大了?!?!?!?!?!"


一是學校的實習老師來問我可不可以擔任她的指導老師.
天啊.我還記得當年當實習老師的時候自己的心情和掙扎.
我指導老師嚴格的要命.我還有上完課躲去一邊哭的慘痛回憶.
轉眼我已經可以擔當起"指導老師"的腳色了.
大概是暑假的時候她有來我帶的班看課吧.
課後的分享中她滿滿五體投地的崇敬.
說我的教學活潑生動.時間掌控得當.
天知道那不過是夏日學校沒有壓力所以可以輕鬆上課.
加上真的是十分恰巧的時間掌握的剛剛好.
讓她印象深刻吧?!
而且我算對新老師很好的人.
常常提供自己的淺見一起分享.
也願意她們來看課(結果來看了3堂吧.我其實也蠻緊張的)
所以她來邀請我擔任指導老師.
呵呵.感覺很有趣.以後自己的經歷可以多一條~~
"實習指導老師"


二是我考完兒童體適能教練證.
老師說開心過中秋完才發成績.
我想我的筆試應該沒問題.
術科嘛.唉.我擔心我的暖身還有肌力遊戲阿...>"<
不管會不會拿到教練證啦.
老師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加入出書的編輯群.
雖然覺得市場不大.還是蠻躍躍欲試的.
大學是有採訪編輯的經驗.
也有送稿子到印刷廠排版.
這次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讓自己的名字刊登在書店販賣的書上.
(大概是心理太羨慕老是在書店的書版權頁上看到老哥的名字)
經歷再加一條吧~~~


我是個很害怕自己是個一無是處的人.
希望可以多學習.
現在阿.還有好多好多要加油的地方.
英文不好.運動不好.
這陣子在管理部分有很大的進步.
外師和組長都有給我很多回饋.
加油!!!!!!
我想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