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就沒有什麼連絡.
我投入了實習的忙碌日子.
也投入了這輩子最慘烈的愛情.
在痛苦掙扎的那段日子.
偶然跟他聯絡上.他向我詢問姓名貼紙的事情.
約了拿目錄給他.順便陪我去逛微風.
他還是跟以前一樣貼心.會小心的顧著我.
過馬路會牽著我.在路上會讓我走內側.
我想買衣服.他不想我花錢還不讓我買.
我偶爾勾著他叫他看東西.一下又放開.
感覺很像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他送我回家.我不想他走.
他摸摸我的頭.說得回去開會.
下次再來陪我.但我知道.
他走了就不會再回來.



是不是還有一次我回到我最愛的貓頭鷹樹下.
等著拿東西給他.等了很久很久很久.
卻是東西一給他他就走了?
恩.我也不記得了.


隔一次聯絡上是我難得回大學的bbs遇到他.
距離實習也過了一兩年了.
跟他要了msn帳號繼續聊天.
一直聊到半夜3.4點.
聊到以前我們在一起的事情.
他問我會不會恨他?
還跟我道歉.
我也坦白說出我的遺憾.
應該說是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遺憾.
我曾經懊悔沒有多留下屬於我們的回憶.
以為我在他心裡並沒有什麼重量.
當朋友問我交過幾個男朋友時.
老是猶豫著要不要把他算進去.
但也慶幸沒有太多回憶.
才不那麼痛苦.
也許是有點生氣吧.
他反問我.在他心裡有個位置算不算有重量.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說真的還是假的.
真的也罷.假的也無所謂.
不過.他真的記得很多我的事情.
聊到最後他要我關機十分鐘後要睡覺.
十分鐘之後他還打來確認我有沒有去睡覺.
唉.這麼sweet幹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