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賺錢的日子.是很孤單的.

今年的生活.是"正規"課程到四點.
40分後家教一小時.打卡下班.
下了班一個人在宿舍.吃吃水果優格.
輪流陪伴我的電腦和電視.
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
每天都覺得孤單...

去年倒是天天都很趕.
上完家教趕去靜宜.
趕著吃晚餐.上完課趕著回宿舍.
到宿舍都十點快半了.
又趕著睡覺.
每天都覺得很趕.
根本沒時間想其他事情.

我應該是比較適合很趕的生活.
我就是不會坐下來幫自己泡杯茶.
無聊閒著反而更煩悶.

懷念那一天天還亮著就開車去跟朋友吃飯的心情.
覺得世界好美好....
覺得天空好美...
覺得開車真舒服...
覺得...有新光三越真好...
最重要的是...有朋友真好...

真希望學享受自己的生活.
真希望不要趕也不要孤單.
真希望可以開心的賺錢.
我很努力的賺錢.可是我想要開心的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