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ia帶我去吃的,原本要去的中友實在是塞爆了,她根本沒辦法停車,
臨時改成搭她的車去吃炒牛肉,然後吃點頭冰,
為什麼叫做點頭冰呢??Sylvia說因為好吃到會一直點頭,
我還一直笑,可是Sylvia很認真的說是真的.......
其實劈頭就點點頭冰我可是嚇一跳..有恐怖的椰奶耶...
不過還好吃起來沒有什麼恐怖的味道...
很久沒有吃挫冰的我倆倒是很享受煉奶的香味,
內容有水果還有西米露,還不錯吃,雖然我比較想試試芋泥,
還是很高興吃到挫冰,我是個挫冰愛好者,
阿阿阿,好想去士林吃芋頭綿綿冰喔.......



美村點頭冰
台中市美村路1段1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