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電視購物的東西 就是收鞋架啦~~
我不覺得自己有很多鞋 但是有一點點放不太下...

總之 我被購物專家迷惑 就打電話去下單了
貨有一點點久才到 當初下單的時候就告知大概九月底會到
我習慣了網拍的寄貨速度 比起來這momo的就算慢的了

太多組我用不到 就帶了三個去給爺
爺的鞋都很胖 是個大腳人 IKEA的鞋架下層不夠高 就放在上層
這是爺的鞋 還有一雙死不拿出來穿 說什麼很有紀念價值 ㄆ



近看使用鞋架的鞋


其實還蠻方便的 爺就說 這樣多了一些空間 再去買鞋吧!!

真不知道這鞋架是不是只會讓我買更多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