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在台中已經有這麼多本記事本了 台北不知道有幾本
不知不覺在每一年的尾端尋找下一年的記事本
不僅讓自己真的有換了一年的新鮮感
也可以讓我這個有癡呆症的人 記錄和回憶生活


03年 還在台北實習 那時候流行茶犬


04年 剛來台中那一年 這一本不知道怎麼了 封面都凹凹的


05年 snoopy


06年 disney記錄本


07年 baby mickey & friends


08年 stitch


09年~~~ banana~~~


明年應該每天都會覺得很好笑吧
這香蕉先生很有趣~~~

回頭看看以前 有很多蠢事
想想現在 蠢事還是很多

我好像真的弄丟了爺送我的項鍊和戒指
是不是真的在學校掉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
哀 應該要很難過的 可是我好像又沒有特別難過
這種找不回來的 死心的非常快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