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家長和小孩們一樣起不來
自己和其他人去對面的OLD TOWN吃了早餐
後來才知道OLD TOWN在馬來西亞是很大的連鎖店呢
還有很出名的白咖啡 可惜我自己不喝咖啡嚕
早餐點了冰火波羅包 是冰牛油(奶油?) 配上熱波羅包 還有美祿 不錯吃


順道帶了早餐上去給家長她們
跟她們一起去室內的遊樂園玩 我不是喜歡玩遊樂園的人 但也覺得這遊樂園做的很棒
有餐廳 店家 可愛漂亮的遊樂器材 上上下下都有得玩 還有冰屋喔









室外的我就沒跟去了 一來有點累 二來電池沒電 三來...我不敢玩雲霄飛車
回飯店充電後 一個人出去晃晃 應該有把全部的通道和店家 飯店都晃了一圈
傍晚大家一起去室內樂園的火鍋店吃飯 兩桌點不同的鍋 各有千秋
我們有小孩 所以點清鍋 送來的鍋很妙 一邊是高湯 一邊是粥
另一鍋是鴛鴦鍋 辣鍋的部分是泰式酸辣鍋 很好吃

晚上我們去看了show 有歌唱 舞蹈 特技 魔術 還有最期待的白獅子 白老虎
兩名主要魔術師和散佈四處的海報比起來 應該老了快15歲吧
show可以說是很豐富 也可以說是很雜亂 總之是一個體驗
白獅子和白老虎只出來一下 ~"~ 最後我還花了90馬幣跟牠們照相
白老虎超大一隻 坐在牠尾巴後面 好想偷摸牠的背 白獅子被關在籠子裡
當然動物不好控制 旁邊的人員一直用生肉吸引牠們的注意力
白獅子一直不看鏡頭那一邊 工作人員還叫牠的名字 成功吸引牠的注意力
但是 照出來的照片是模糊的 我好失望喔 花那麼多錢卻拿到品質不佳的照片 屋

我小孩很可愛地再開場跑來提醒我不可以照相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