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頂最出名的除了置身在雲端的美妙之外 就是賭場啦
在雲頂的第一晚 我就跟著她們去見識見識 不過我沒有賭運 也不太能體會箇中樂趣
很努力的玩slot和dice把錢輸光光 就回飯店睡覺去了
住的飯店是Theme Park 房間很可愛 但是!!!!!!!!!!
這兩天我的卡老是不能把門打開 每一次都下去櫃檯換卡 好像換卡後另一個人就打不開
我猜我和我的室友就是不停輪流的打不開 去換卡吧
隔天要check out更慘 連清潔人員的萬用卡都打不開我的門 還再叫樓下的人拿別的卡才開的了~"~
還有!!!!!!!!!!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因為太高的關係 還是我太晚洗
水很不穩 水柱小 又很難調水溫 更氣人的是 沒 有 吹 風 機 還得等到隔天早上7點清潔人員上班才有
害我洗得很不開心 還頭髮濕濕的睡覺 兩個晚上都這樣 因為第二天晚上我還是太晚打電話去要吹風機 唉

飯店和遊樂園連在一起 整個都是Theme Park 所以飯店本身的櫃檯也充滿了遊樂園風










雲有時濃 有時淡 濃的時候什麼都看不到 淡的時候又清楚無比 真的是很美妙的感覺 也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