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我和Karen醬很有默契地...
一路睡到中午 哈哈 連早餐都免了...
其實旅行社還有送Fiesta的下午茶卷我們也沒去吃就是了

等免費的DFS接駁公車等快半小時有吧 等到都快暈了
好像從Sheraton到DFS可以做免費的計程車 因為公車沒有開到Sheraton

我們倆個 沒吃東西就開始晃...
 
 

SALE! 很棒 快衝 但其實沒特別好買 我個人只買了Anna Sui



DFS對面的OUTRIGGER飯店 也有得逛 



也是在對面的The Plaza 總之到這區就左右兩邊都有得逛 時間多就慢慢走 吹吹冷氣



從DFS往後走 就是JPstore 倒是在這裡買了比較多 買了一堆生活用品 



JP store除了生活用品區 後面還有得逛 不過我們沒在後面買任何東西



進JP store前實在有點餓 但是晚上要吃好料 
所以隨意吃吃 來個麥當當就好
選的是台灣沒有的14號 安格斯蘑菇漢堡套餐 7.89元

 


鏘鏘~肚子好餓



米國的漢堡麵包和台灣的不一樣 吃起來比較硬一點點



肉片不算特別厚 但是味道不錯 是有瘦肉精的關係嗎?



滿滿的蘑菇 我的指甲油看起來好像有毒 哈哈



在JP Store買完後 我們到對面晃晃 
Karen醬在The Plaza買了一杯火魯奴奴咖啡 說好喝
我個人怕咖啡怕的要命 拍了張照就站遠遠去了



不想花錢搭小紅巴 走回DFS搭免費公車回Fiesta
真的買很少...

在DFS買了Anna Sui 
puff 5
sponge 8
粉餅35 一共48

我沒有很認真的比價 好像有比昇恆昌便宜一些
總之是從關島買回來的"紀念品"



在JP Store的超市買了Karen醬推薦的GODIVA巧克力粉 
我選的是milk chocolate 我想dark的我應該無法接受 一瓶15

剩下的都是在超市外面的生活區買的
savex護唇膏是伴手禮 一條1.79 我買了20條 一共35.8
為什麼要買這麼多? 除了我媽和嫂嫂之外 
還有二姨三姨四姨五姨六姨 
總是要買一點給我媽做公關的呀~

另外桶狀的savex是我們姐妹要一起用的 7.15四個 
我和Karen醬一人分兩個 剩下兩個給Joyce醬和Yuka醬

TOCCA Florence 14
GIANNA Rose 12.50
GIN Blossom hand cream 14*2
Dr Bronner's Magic Soaps
買了rose和lavender兩瓶 6.99*2
MOR soap bar打折 原價18打75折 13.5
Lollia Breathe soap 13.5 

總共137.53

喔 對 我是囤貨王+香皂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